加拿大男篮遭绝杀无缘奥运_08奥运男篮故意输给西班牙

阿狗ai 足球 901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在加拿大男篮漫长的灾难史上,8名NBA球员在主场进行的2021年奥运会预选赛就是其中之一。然而萨托兰斯基的致命一击也推动了加拿大命运齿轮的转动。加拿大决心改变,改变的方式……北京时间7月4日,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威金斯、巴顿等包括莱特在内的8名NBA球员与捷克队展开激战。直到加时赛。最后时刻,萨托兰斯基用一记高难度跳投绝杀捷克队,最终以101-103不敌捷克队……

捷克男篮经过加时赛以103-101击败加拿大男篮。晋级后的捷克将在下一场比赛中与希腊争夺该小组唯一的奥运参赛资格。加拿大男篮正式无缘奥运会。谁能想到,拥有8名NBA球员的加拿大队却没能脱颖而出……北京时间2023年9月3日篮球世界杯早报第10号,17-32名预选赛全部尘埃落定,中国男篮21队积分差距巨大,菲律宾队在世界杯上仅排名第29位,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不仅无缘巴黎奥运会,甚至无缘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男篮未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根本原因是球队实力不够。无论是教练的现场执教还是球员的场上表现都远远不及预期。进一步细分,还有态度和心态的问题。态度问题:对阵波兰……我想答案很明显:是的,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差的男篮,但未来可能不是最差的男篮。

≥^≤

?▽?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最后一刻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连续击败希腊和中国队的加拿大男篮,在这场失利的比赛中加时赛被捷克队击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表示,拥有8名NBA球员的加拿大男篮……面对捷克男篮,整场比赛毫无优势。拥有8名NBA球员的加拿大男篮整场比赛都被压制。虽然有了维金斯,加拿大男篮并没有优势。末节的出色表现导致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公牛后卫取得了加时赛的胜利,加拿大正式无缘奥运会。加拿大男篮.